Mailmoa: 另一個郵件檢查程式

有人回應了先前寫的郵件檢查程式:PopTray & Magic Mail Monitor,有訪客介紹另一套:
Mailmoa,試用後覺得確實不錯,雖然其網站
的版權宣告日期都偏舊(1999-2001),但在我的Windows 2003 Enterprise上仍然能夠運行。

Toget網站還列出更多的類似程式。

以下的Mailmoa介紹來自toget網站。


編輯/黃政偉(2000-12-07)

相信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個郵件信箱的檢查小程式,可以幫忙得知是否有新的郵件來到,而且不希望這個軟體佔用許多系統資源,如果您有這樣的需求,倒是可以來試試這個小軟體。

當您把Mailmoa安裝完成並執行它時,會在螢幕右下方的「系統列」裡面看見它的圖示,這時您只要用滑鼠點選它,就會出現視窗讓您察看是否有來信。

Mailmoa可以幫您檢查使用POP3通訊協定的帳號(一般都是採用這種方式),您可以自由的加入帳號,這軟體就會依據您所填入的帳號及密碼幫您收信。

Mailmoa支援ASCII、HTML、MIME Decode(Base64, Quoted-Printable)格式,所以一般的信件都可讀取,使用者可以在應用軟體的視窗裡,先預覽信件的內容,而您要回信的話,就可以開啟您常用的電子郵件軟體來寫信,Mailmoa在讀取信箱的郵件時,並沒有將其刪除,所以當您開啟電子郵件軟體時,會再下載信件內容回來讓您讀寫。

使用者可以設定Mailmoa檢查信件的間隔時間,並且收到信的時候,會有挺悅耳的聲音出現,通知您信件來到了,這樣的設計蠻貼心的,相信您試用過後應該會常常用它喔。

##


加到Furl
  

加到del.icio.us

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

簡睿

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。興趣廣泛,學習力佳,樂於分享所知所學。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