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用iOS 5隱藏的英文鍵盤自動修正功能

國外網站報導iOS 5的隱藏鍵盤功能,讓iPhone與iPad的英文鍵盤出現自動修正功能,類似中文輸入時的候選字(詞)。


Auto-correct

啟動這個隱藏功能的步驟和以前介紹過的Windows啟用iPad iOS 4.3四指與五指操作的系統手勢步驟相同,透過iBackupBot修改設定再回復就可以了:

  1. 啟動iTunes做備份
  2. 啟動iBackupBot找到步驟1的備份,再找到 Library/Preferences/com.apple.keyboard.plist後雙擊之
  3. 在</dict>上方插入下列設定文字:
    <key>KeyboardAutocorrectionLists</key>
    <string>YES</string>
  1. 存檔用回復(Ctrl+T)

回復完成會自動重開,英文的自動修正功能就出現了。嗯,這個功能不太實用,會干擾輸入而影響拚字速度,試用一會後我就刪掉設定而還原成原始功能了。

##

您可能也會有興趣的類似文章

簡睿

服務於軟體業的資訊老兵。興趣廣泛,學習力佳,樂於分享所知所學。

您可能也會喜歡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